当前位置:首页 > 游戏攻略 > [权1]半只脚下车P2P,说下P2P现状吧

[权1]半只脚下车P2P,说下P2P现状吧

2019-01-29 21:52:18来源:本站作者:maro

上次“雷”了的小平台,还没暴雷,目前下车一半,还有一半下个月到期。目前来看还是稳的。

平台的法人兼总经理换人了,还有我以前一直以为都是真标,因为标 纰漏的地址和公司是我以前工作了3年的地方,知道那地方是真实的。
我哥告诉我,标是一半真实一半假,假标搞出来给公司融资拿去放贷了。
从FX之后,大概是9月吧,广州开始查P2P平台,查标,假标没法做了,真标没那么多,10月开始完全没标了,因为郭嘉开始监管。
平台目前处于亏损状态,我开始是担心会换法人后直接跑路,目前来看,可能是想良性退出或者后期暴雷,我的标下个月底就到期,目前来看问题不大。

小平台应该是没办法生存的了,接触过私贷,有些平台是把钱拿去放高利dai了,所以。。。大家小心点。

等全部下车了撒点果果

专题推荐更多>>